创业Startup

远程管理(六):电话沟通

 译者:梅晨斐 先生  感谢梅先生对techsir.com的转载授权,非常感谢梅晨斐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好的英文科技经典作品翻译成中文,为中国创业者和组织带来最新的思想灵动。

在传统办公情况下,我们主张保持更多与雇员的交流。而在远程协作条件下,我们则提倡更多的交流。在37Signals,虽然我们的工作习惯和其他公司不太一样,但是我们仍然坚持每月一次与远程同事的电话交谈。

我们每月一次的电话,希望雇员在交流过程中都能保持轻松的心态。谈话一般都以:“Hi,最近过的怎么样,一切都顺利吗?”作为开始。我们不希望把它定性为工作汇报。每次持续20-30分钟,一般不超过1个小时。

我们的目的就是保持一个定期和通畅的的交流,希望能够在一些严重的问题发生前,就能及时察觉。道德和意志力有时都是脆弱的东西,所以还是需要电话,帮助确认所有远程雇员的工作状态。传统行业,每半年或一年的交流频率,对于远程协作方式下来说还是太低了,而且是很难发现一些细小的问题。这些半年或一年的交流,一般谈论的都是公司长期规划、薪资调整、升职等问题。

现在每个人身边都有电话,即使相隔距离再远,交流起来也很方便。你会惊讶地发现,能从这些经常性的电话交流中获得巨大的收获。

 版权声明:
译文版权属于作者,并受法律保护。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本翻译仅供学术交流,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