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赛门铁克将精简整合旗下Norton安全软件产品线

 自1991年以来的首次,诺顿杀毒软件终于不会在今秋有新版本上架了!据外媒报道,赛门铁克(Symantec)将消除该公司旗下多个名称类似的产品,并于下月重新命名其消费级安全套件。“新诺顿”(The New Norton Security)将于9月23日正式亮相,并取代Norton AntiVirus(反病毒)、Norton Internet Security(网络安全特警)、Norton 360、Norton 360 Multi-Device(多设备)、以及Norton 360 Premier Edition(高级版)。

鉴于该公司现拥有十几个付费和免费的安全套装,本次整合有望有效减少自家产品“同室操戈”的情况,并且精简后的产品线还可以帮助其吸引到更多的新用户。

除了全新的界面,Norton Security安全安同建还将结合“反病毒”和“网络安全特警”两者的特点。此外,作为该公司战略的一部分,用户还可以注册五台设备,包括Windows、Mac、iOS、以及Android。

赛门铁克Norton产品高级主管Gerry Egan表示,该公司将向“安全即服务”(security as a service)转型,付费模式也将向Netflix的订阅模式看齐,大约有5000万付费用户将会从现有的赛门铁克企业业务中被剥离出来。

[编译自:Cnet]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