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疗

5家正在改变未来的生物技术公司

 

1) Guardant Health

Guardant Health 是一家诊断公司,专注于癌症控制方法。运用该公司的专利技术,通过一次简单的血液检查,就能全面实时监控癌症。目前的治疗通常需要活体组织检查,这样做有风险且成本高,因此,不能用于捕获通常导致治疗失败的基因变化。Guardant Health 的技术可以让医生实时看到这些基因变化,使用恰当的疗法治疗患者。

2) Health Catalyst

Health Catalyst 的数据仓库和临床分析产品有助于健康系统使用其信息来改进治疗的质量和效率,并降低成本。该公司的数据仓库架构对数据绑定采用按需及时发送的方法,解决了传统解决方案中碰到的众多问题。Health Catalyst 数据仓库将该架构与一套分析应用相结合,提出了全新的见解,以便跨学科团队用于做出并维护流程更改。

3) Labcyte

液体处理是生命科学发现、研究与开发中的关键领域。Labcyte 的系统采用声能,以极高精度和准确度(一升的十亿分之一的增量)传输液体,消除了使用微量移液器的传统方法存在的严重问题。这样,Labcyte 的客户便能更轻松地发现新疗法,改进诊断方法和针对特定患者治疗的目标医药处方。

4) Organovo

Organovo 的 3D 生物打印技术正在通过创造新型治疗组织,提供更好的药物开发模型来改变医学研究和实践。许多疾病缺乏有效的治疗,并且由于毒性或疗效,超过 70% 的药物在临床试验的后期便失败了。Organovo 的 3D 生物打印机为设计和创造功能性人体组织提供了方法,这种组织能更精确地复制天然生物,创造出新型疗法并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药物。

5) Vaxxas

Vaxxas 的疫苗输送系统可提高现有和下一代疫苗的性能。相比针注射,它有许多优点:应用于皮肤时没有痛感,在临床前研究中已经展示出能产生保护性免疫原反应,使用的剂量很少,只有常规的针头和注射器所需剂量的百分之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