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Windows 9 截图泄露 开始菜单回归 虚拟桌面出现

   最新泄露的Windows 9截图浮出水面,我们在这里得以看到未来Windows版本界面的端倪,德国老牌Windows爱好者网站WinFuture取得了23张Windows 9 Build 9834的照片,这一版本被标记为“技术预览版”,预计会在本月底或者十月初发布。在这一版本中我们看到了任务栏的明显变化:首先任务栏上多了一个搜索按钮,旁边的是虚拟桌面按钮,用这一按钮可以像Linux和Mac一样新建和切换到另一个虚拟桌面,桌面的一些效果细节也有着明显的变化,Metro应用可以在没有第三方软件的情况下,以窗口方式运行。

  当然变化最大的是开始菜单,之前曾演示过的Metro+传统开始菜单的样式确认出现在Windows 9的桌面上。更多图像欢迎大家去探索(点小图看大图):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