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一次看个够 - CarPlay 升级、应用和导航演示视频

   上周,先锋 Pioneer 宣布将推出支持苹果 CarPlay 的 产品,公司2014年 NEX 产品线的所有多媒体接收器都可以通过固件升级支持 CarPlay。国外技术维修公司 Fix Denver 进行了视频测试,详细介绍了下载安装 CarPlay,并将700美元的 AVH-4000NEX 接收器升级的视频。

  用户只需在先锋网站下载容量200MB 的固件升级,并将安装补丁创建可启动的 USB 驱动器,可以通过 OS X 的磁盘工具完成。随后,将 USB 驱动器插入接收器并开启及,在设置中完成固件升级。下面是 CarPlay 的安装与升级。

  下面是 CarPlay 应用演示,可以看到手机、音乐、Spotify 和苹果地图如何被 Siri 调用。就像 iPhone,手机应用包含了个人收藏、最近联系、联系人、拨号键盘等功能。音乐应用包含 iTunes 广播、天才播放列表、艺术人和现在播放功能。所有的功能都可以用 Siri 控制。

  

  苹果地图和 GPS 导航就像 iOS 应用一样,允许用户导航。消费者报告和澳大利亚科技博客 EFTM 对 CarPlay 的初期评测非常不错,由于很好的集成 Siri,使用起来非常安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