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已编制并实施了以下变化: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1.新增登录到该网站使用社交网络。能力包括在控制面板这种支持脚本设置。社交网络的设置直接进行控制面板的一个特殊的新的一节:“建立一个社交网络。” 在本节中,你可以精确地配置要在其网站上维护其社交网络,并指定一个特定的社交网络必要的参数和密钥。本节还提供了详细的信息来创建社交网络应用程序的授权。所有目前支持6社交网络的Vkontakte,Odnoklassniki,脸谱,Yandex的,Mail.ru,谷歌。因此,您的访问者可以快速登录到使用他们的社交网络的用户名和密码,你的网站,而无需办理登记过程中引进Captcha的,确认电子邮件和其他的东西。

2.在网站上(login.tpl)授权的模板增加了以下标签,支持通过社会网络登录:

[VK]文字[/ VK],显示包含在其中,如果使用社交网络的Vkontakte启用验证文本。还标记{} vk_url,它显示一个URL链接,在SoC的授权。网络。

 

[Odnoklassniki]文字[/ odnoklassniki],显示包含在其中的文字,如果通过社交网络Odnoklassniki启用授权。还标记{} odnoklassniki_url,它显示一个URL链接,在SoC的授权。网络。

 

[Facebook的]文字[/ Facebook的]显示包含在其中,如果使用社交网络Facebook已启用身份验证的文本。还标记{} facebook_url,它显示一个URL链接,在SoC的授权。网络。

 

[谷歌]文字[/谷歌],显示包含在其中,如果使用社交网站谷歌启用验证文本。还标记{} google_url,它显示一个URL链接,在SoC的授权。网络。

 

[Mailru]文字[/ mailru],如果启用身份验证使用社交网络Mail.ru.其中显示包含在其中的文字 还标记{} mailru_url,它显示一个URL链接,在SoC的授权。网络。

 

[Yandex的]文本[/ Yandex的],它显示封闭在其中的文本,如果使能授权由Yandex的网络。还标记{} yandex_url,其中显示的URL链接到网络中的授权。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3.增加了创建时的图像下载到服务器的能力,不仅缩略图,还会将自身复制上传的图片的平均大小。因此,您现在可以创建图像时下载的小预览图像,原始图像的平均缩小复印。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4.增加了插入下载的新闻图像的能力指定它们插入表格。即,对它们的点击增加原始图像,或者将其插入在一个简单的图像的形式,没有任何提及它们。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5.在控制面板脚本你的脚本已被删除设置时间偏移量。相反,增加了一个更方便的时区选择服务器上的脚本将运行。使用的时区,因为更方便 会自动进入夏令时(例如,如果服务器是在欧洲,并且您已经安装了莫斯科时间,那么你就需要做出调整每年两次)。而且在RSS将播出服务器的正确的时区。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6.增加了个人选择的可能性时区的每个注册用户在它的位置。此功能允许网站访问者看到自己发布的文章和评论的正确时间。例如,服务器和网站的管理位于莫斯科,用户注册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该用户可以登录该网站在您的个人资料设置,选择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时间,然后他会看到日期与时间的新闻和评论已经在其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时间等。

7.要编辑的用户配置文件模板(userinfo.tpl)增加了一个新的标签{}的时区显示其可用时区系统的列表,并允许您选择时区为您网站上的个人资料。

8.新增轮询的能力加入到出版物,查看完整的新闻不仅当,但看着简短的新闻时打印出来。为此,在新闻的模板汇总(shortstory.tpl),你可以使用标签{调查}调查的设计进行了模板poll.tpl

9.要查看模板的简要新闻(shortstory.tpl)增加了使用添加到广告资料的管理在管理面板中的标签横幅的能力。因此,你可以在网站加上标记的网页上非常灵活的显示横幅[newscount = X] {banner_x} [/ newscount]和之后,你想做广告的退出页面上的一些消息确定。

10.要查看模板的简要而完整的新闻(shortstory.tpl和fullstory.tpl)添加新的标签[添加-收藏夹]文字[/插件收藏夹],它在其中显示的文本为纽带的新闻添加到您的书签在线并添加标签[德尔-收藏夹]文字[/德尔-收藏夹],这显示他们的链接取消对新闻网站的选项卡形式的文本。这些标签让更多的灵活性来定制你的网站的设计,对于那些谁想要放弃的共同标签{}的最爱,它显示只有在这些行动预先编程的画面。

11.增加了新的全球标签的模板:[智能]文字[/智能手机],显示其中的文本,如果该网站使用的是智能手机观看,以及标签[不是智能手机]文字[/不智能手机],其中在其中输出文本,如果网站访问者不是从智能手机可见。这些标记是全局的,并且可以在所有的模板文件中使用。因此,可以灵活地调整内容站点的输出,这取决于访客设备上,例如,控制该输出设备的广告等等。

12.增加了新的全球标签的模板:[平板电脑]文字[/片],显示其中的文本,如果该网站使用的是平板电脑,以及标签浏览[未-平板电脑]文字[/不-平板],这在其中输出文本,如果使用的是平板电脑的网站访问者是不可见的。这些标记是全局的,并且可以在所有的模板文件中使用。因此,可以灵活地调整内容站点的输出,这取决于访客设备上,例如,控制该输出设备的广告等等。

13.增加了新的全球标签的模板:[桌面]文字[/桌面],显示其中的文本,如果该网站使用的是桌面浏览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浏览,以及标签[不是桌面]文字[ /不,桌面],这在他们显示的文本,如果网站访问者无法使用桌面浏览器中查看。这些标记是全局的,并且可以在所有的模板文件中使用。因此,可以灵活地调整内容站点的输出,这取决于访客设备上,例如,控制该输出设备的广告等等。

14.能够使用用于静态页面模板文件,这不仅是在模板的根文件夹,但包含在文件夹中的模板的文件。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15.添加了能够交叉引用模块被分配给各个关键字作为替换单词的必须在页面上进行。

16.在网站上的全文检索添加到逻辑搜索模式,它可以显著提高网站搜索的搜索查询中的信息和相关性。这一创新可以让你展现访问者在其调查的最合适的发现新闻,评论,或静态页面。

17.改进的处理算法已经在页面上的链接从模块交叉引用替换的关键字时。现在,不再受任何强制性的链接里面的HTML标签,替换它们不会被独立于本作。

18.改进的算法查找和替换的关键词从模块交叉引用,这有助于显著增加的脚本的速度用大量的链接。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19.控制模块交叉引用的管理面板脚本将能够大量安装更换关键词,并增加了大量安装一个区分大小写与否的能力。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20.增加了编辑的能力直接的附加字段的值,用户配置文件的管理面板脚本在自己的用户配置文件的设置。

21.用于显示在网站上注册用户信息的模板(login.tpl)增加了能够输出其附加字段,这是他在填写注册或在您的配置文件设置的值。对于产生额外的个人资料栏位是完全一样的标签,在配置文件模板(userinfo.tpl)和模板评论(comments.tpl)。

22.从用户配置文件数据库中删除固定现场ICQ作出这一决定使信使已经失去了它的意义和使用这一领域是微不足道的,尽管它发生在数据库中的事实。与此同时,如果需要的话,则可以创建该字段作为附加字段的信息,并使用它,如果有必要在网站上。

23.增加表明您正在查看的页面的数量的全部消息,在元标题,如果该消息被分解成几个页面。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24.设置脚本添加的可能性字符的任命-分离模块“speedbar”(面包屑)。这个标志将在导航模块的推导中使用,分离的部位的部分。因此,你可以指定任何适当的分隔符,而不是不断地用以前的符号“'”。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25.设置脚本添加的可能性字符的任命-分离器分配到新闻类别的列表。该符号将用来表示当在网站上的消息,共享指定的类别来显示类别列表。因此,你可以指定任何适当的分隔符,而不是不断地用以前的符号“'”。

26.增加了显示信息有关在左侧边栏快速导航模块管理员面板安装在控制面板脚本的第三方模块。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关键词的标签云27改编的管理,meta标签和额外的价值。同的交叉引用的类型的字段。你想要的话,现在你不仅可以通过点击删除它们,并编辑不删除,就必须双击。并且还增加了使用CTR-V插入的话自动解析,无需按Enter键。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28.在控制面板中的脚本,添加的按钮进行快速折叠和展开侧边栏。这个创新将是谁拥有监视器分辨率低,以增加工作区的用户是有用的。

29.增加了自动复位克莎压缩CSS和JS文件的模板编辑器面板编辑数据文件。

30.授权(login.tpl)的模板添加了一个新的标签{}组,这显示了用户组的网站,这是目前的名字。

31.新增支持撇号,对于消息的类型为“使用价值为超链接”,并在这种情况下是不包括在安全模式下的附加字段。因此,你可以使用,例如,词如奥布莱恩,达达尼昂,等等。

32.添加了自动生成的NC名称为类别,当它在管理面板的创建,如果它不是由用户指定。在这种情况下,创建这个名称从指定的类别名称音译时。

33.当添加或管理面板脚本编辑类,添加控制保留名称CNC链接类别的用户不能添加名字保留在DLE的其他需要。例如,你不能添加一个名为“目录”的根类,因为这个名字是用于在线目录,但是你可以使用这个名称的子类别,其中名称是不是已经预留等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34.新增类别更方便的选择创建或编辑在控制面板中的脚本消息附加字段时。

DataLife引擎v.10.3最终版本

35.设置脚本添加指定的天数的能力,在此期间,有必要保持脚本模块的日志“中的管理面板脚本执行的所有操作的列表。” 为了安全的最小天数保持30天,攻击者可以不删除日志行动和站点管理员可能希望达到增加的天数,例如,三个月,或数年,等

36.更新了jQuery库到最新版本v1.11.1

37.更新TinyMCE的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到最新版本。

38.更新到HTML5播放器的最新版本,它修正了一些错误与播放。

39.修正了一个问题,在控制设置没有工作的控制脚本,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40.修正了一个问题,其中有一个不正确的检查额外占用。如果类型字段的字段为“列表”被要求现场用另一种类型。

41.修正了在其中搜索再次进行,如果用户是谁在同一时间没有在搜索结果的第一页上,他可以得到一个空白页,如果有新的结果发现少量的消息。现在,新的搜索将返回用户的搜索结果的第一页。

42.修正了在模块'speedbar“(面包屑),显示一个嵌套的用户找到一个静态页面,而实际上这是该网站的主页上,如果你的脚本已被列入显示在主页的静态默认页。

43.修正了一个问题,其中,如果用户编辑的新闻在网站上等待审核,无法管理下载的图像的消息,如果你编辑的消息再次下载的照片,他们是不是由新闻任命。

44.修正了一个问题涉及到标签的不正确的操作[newscount = X]文字[/ newscount],在用户的消息输出标签使用时{自定义...}

45.修正了脚本之前宣布和小失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