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Beardbrand电商品牌:如何做到近一年从0到月入12万美元

 

Beardbrand在不到一年从0做到月入12万美元,,全球排名第97952位,月访客量25万,他是怎么做到的?答案就是打造品牌。

Beardbrand把自已打造成品牌,不但销售更高的价位,拥有忠诚客户,且还全球招揽经销和合作伙伴开拓市场。

品牌就是故事。

卖产品不如卖故事。品牌就是故事。

与其说beardbrand卖的是高质量胡须油和胡须护理产品的品牌,不如说beardbrand是在讲述提倡和进行一种都市胡子型男的生活态度风潮的故事.

Beard brand 创始人Eric Bandholz 自已本身也是一个胡子型男,但是他现在并不孤独,而是有一大群有和他一样的生活理念的伙伴.

Eric Bandholz是如何一步一步连接、获得众多消费者 、粉丝拥护和支持,如何把beardbrand打造成品牌的?其中秘密是什么?

Beardbrand 的创始人、CEO Eric Bandholz是一个博主,也是一个非常会讲故事的人。

这是一个beardbrand的品牌故事......

1.beardemen是一种生活方式,创建beardbrand

Eric Bandholz 给受众讲述自已亲身经历和体验说明为什么做某事,并真诚热忱喜爱,很容易获得受众的信赖和支持。

2012年2月,Eric Bandholz前往波特兰参加西海岸2012年胡子锦标赛(the 2012 West Coast Beard & Mustache Championships)。Eric Bandholz在这次事件中,经历和体验有胡子的生活方式,并且爱上了这种生活方式。

这事件发生后不久,Eric Bandholz与Jon Reisinger创建了beardbrand。

2.非常专注垂直细分受众:urban beardsmen

每一种产品、每一种服务,都只会对某一特定的人群,而非所有人群产生吸引力。

如果你没有定位,别人会没法识别你,如果你的产品和服务是面对所有人,你的产品很难脱颖而出。

Eric Bandholz 本身也是一名urban beardsmen,搞笑且很高的胡子型男。

3.创建伟大的内容连接受众,与有需求的受众共鸣

Eric Bandholz 非常清晰他的beardbrand 品牌的受众是一群urban beardsmen。

Eric Bandholz 创建内容可以在他的产品(beard maintenance products )两个层面满足受众的需求。

第一:产品使用;

第二:生活理念和urban beardsmen的生活方式价值观和自信。

“normal is Boring ”这是Eric Bandholz在接受ecommercefuel.com访谈说的一句话。

Eric Bandholz写beardbrand博客、youtube账号以及tumblr 等,用博文,图片,声音,视频非常热情地跟受众分享urban beardsmen的理念和生活方式。

Eric Bandholz 有热情的人,他专注于分享具体的内容话题包括:长胡子的技巧,有胡子型男的生活方式以及胡子护理产品的使用等。

结果就是他收获了:

youtube上25995粉丝

Facebook上47757个点赞

instagram 48.6k粉丝

4.Eric Bandholz发起运动引发urban beardsmen潮流

urban beardsmen是一种生活方式。

Eric Bandholz 为urban beardsmen创建社群,领导和引领发起urban beardsmen style运动,并致 力于改变社交对于urban beardsmen的形象。

5.故事化,话题化,媒体放大

Eric Bandholz创建beardbrand,领发起urban beardsmen style运动,并致力于改变社交对于urban beardsmen的形象的故事引起了媒体New York Times兴趣和报道,后来也上了yahoo首页,以及好些企业家媒体访谈和报道。

Beardbrand 品牌的成功,有几点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1.讲一个打动受众的品牌故事;

2.非常清晰和专注受众人群;

3.创建满足受众显性和隐性需求的好内容;

4.与受众一起发起一场运动

Beardbrand 品牌成功,对你觉得有什么启发?

你准备如何打造属于你的电商品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