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英特尔总裁:Windows 10将推动6亿台旧PC升级

   尽管微软Windows 10仍处于测试阶段,但是硬件制造商们已经迫不及待地盼望着它能够早点取代备受争议的Windows 8操作系统。而随着成百上千万个人电脑的“年迈”,该操作系统也有望积极推动这轮升级潮。在周二的瑞士信贷技术大会(Credit Suisse Technology Conference)上,英特尔总裁Renee James表示:大约有6亿台4年以上的旧电脑会迎来更新换代。

  对于Windows 10,James似乎对其感到非常热情和乐观:“在一个健康的宏观经济环境中、以及大量老化的PC的情况下,我们期待着一款全新的操作系统的到来。如果机器和OS的定价足够给力,也会对这次升级周期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Windows 10定于明年年初发布,而硬件制造商们也在抓紧为该操作系统定制驱动程序和设计新产品。考虑到针对Windows 8的多项改进,尤其是开始菜单的回归,Windows 10将为用户带来一致的使用体验,PC厂商们也可以松一口气了。

  [编译自:PC World]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