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秦CEO林宇因个人原因辞职,许泽民接任联席CEO

 网秦(NYSE:NQ)今日宣布,出于与公司无关的个人原因,董事长兼联席CEO林宇已经卸任。为接替林宇,提供一个平稳的过渡,公司董事会已晋升公司总裁许泽民为联席CEO,并加盟董事会,他将与联席CEO奥马尔·汗(Omar Khan)共事。

此外,网秦董事会还任命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COO)和代理CFO史文勇承担董事长的职责。

为了凸显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网秦大股东RPL Limited(由创始人林宇、史文勇和周旭等人控股)已主动同意将所持股票锁定期延长2年,至2016年12月。

截至今年10月15日,RPL Limited持有网秦50,352,941股B股普通股(相当于1007万股美国存托股),相当于网秦流通股的11.3%。RPL Limited表示,在2016年12月前不会出任其中任何股份。

除了RPL Limited延长锁定期,网秦创始人和其他高管还反复表示,他们有意购买更多的网秦股票。

对于此次高层变动和延长股票锁定期,网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12月10日上午9点(北京/香港时间2014年12月10日晚上10点)召开电话会议。

此外,网秦还将于2014年12月18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2014财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财报。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