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OneDrive已实现与Windows 10 build 9901的深度集成

   微软OneDrive云存储服务即将变得更加普及,因为它将与Windows 10实现更深的集成。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Windows 10 build 9901中的“更新和恢复”(update & recovery)选项卡中启用“备份”(backup)功能。如此一来,你的备份数据就可以存储到云端了,包括应用数据、开始页布局、密码、收藏夹、以及‘其它’系统设置。

  如果你觉得这事听起来有点耳熟,其实也没错,因为在Windows 8上用微软账号登录之后,上述部分数据早已能实现同步了。

  当然,在Windows 10中,微软已经支持将更多数据类型同步到OneDrive,因此未来我们有望见到该系统带来更强大的跨平台性。

  此前有传闻称,微软会在Windows 10中集成OneDrive和完整的系统备份功能,其中Office 365用户将获得不限容量的存储空间,而其它用户也将获得1TB的云存储空间。

  需要指出的是,新加入的“备份”功能仅在Windows 10 build 9901的“更新和恢复”选项卡中出现(build 9879里没有)。

  [编译自:Neowin]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