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可穿戴设备火热,Apple Watch或将引爆加拿大智能手表市场

   调查机构 IDC 对加拿大的信息和通讯科技市场作出了 2015 年的预测。根据预测显示,加拿大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明年将会暴涨 70%,而这主要是由苹果的 Apple Watch 所主导。预测认为 Apple Watch 在加拿大的出货量将会达到 120 万。苹果认为 Apple Watch 是一款科技和时尚产品,预计会在情人节推出。

  IDC 认为明年加拿大的可穿戴设备市场将会火起来,届时将会有很多加拿大人购买智能手表。一份来自 Nielsen 的研究认为尽管目前只有 3%的人拥有智能手表,但在此之中有接近一半的人计划在明年再添置一个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是苹果公司于 2014 年 9 月发布的一款智能手表。分为运动款、普通款和定制款三种,采用蓝宝石屏幕,有银色,金色,红色,绿色和白色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目前市场有关 Apple Watch 的信息仍然很少。仅知道产品会在 2015 年初期上市,入门型号起始售价为 349 美元。Apple Watch 也拥有 18K 金的高端型号,但具体的售价尚未被公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