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电信联通FDD试验再扩容:均增至56个城市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今日分别发布公告,宣布TD-LTE/LTE FDD混合组网试验城市分别增加15个,累计达56个。中国电信新增的15个城市分别为:绍兴、泰州、常州、徐州、扬州、盐城、青岛、唐山、保定、大连、 中山、惠州、江门、芜湖、榆林。中国联通新增的15个城市分别为:佛山、泉州、潍坊、温州、阜阳、无锡、宜昌、衡阳、桂林、廊坊、临汾、南充、渭南、南阳、南通。

  今年6月27日,工信部发布公告,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两大运营商颁发“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 FDD)”试商用经营许可,两家分别获许在16个城市展开试点。

  随后在8月28日,工信部扩大了两家企业的试验范围,各增加至40个城市。

  11月17日,为配合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工信部再次为两家企业增加了一个试验城市:浙江嘉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