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

魅族加入海尔U+:布局智能家居生态圈

 

图为:魅族宣布与海尔达成合作图为:魅族宣布与海尔达成合作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消息,今天上午魅族科技、海尔U-Home、日日顺物流、海尔云贷在青岛召开“海尔魅族智慧生态联合启动会”。魅族进驻海尔智能家居U+平台并与海尔云贷、日日顺物流、海尔U-Home开展金融、物流等全方面深度合作。

  此次启动会上,魅族表示将通过开放lifekit提供跨APP的系统级别权限给海尔,海尔将开放U+ SDK让魅族手机可以控制海尔全线智能产品。

  海尔魅族均表示,本次双方合作并不像小米与美的的联盟式合作,双方均包着开放心态。魅族也透露正在与其他家电企业洽谈合作中。

  本次魅族与海尔合作由海尔云贷牵头,并由海尔云贷提供金融服务,日日顺物流提供仓储、配送等合作。

  此次沟通会上魅族李楠并未透露具体的硬件产品,具体产品细节将于本月28日发布会亮相。

  在随后的魅族专访中,李楠还表示目前的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等设备体验并不好。真正的智能家居应该是用户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就已经享受到智能服务。他还表示,日后智能家居的中心并不会是路由器,而是一个类似谷歌Nest的情报感知中心。(大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