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门头沟信息网 1.4 发布,资讯网站开源啦

 门头沟信息网 1.4 发布了,更新说明:

1.用户登陆后可以进行博文发布、编辑、删除,发布加入字符限制。


2.Ueditor图片上传加入大小和数量限制。

3.加入非法上传文件用户记录。

4.部署后,管理员登陆账号密码:admin/admin123。

感谢大家的反馈与支持;革命尚未成功,仍需继续努力。

软件说明:

门头沟信息网最全面的生活、新闻、美食、旅游、教育等资讯。

网站采用了简洁强大的JFinal作为web框架,模板引擎用的是beetl,数据库用mysql,前端bootstrap框架。 支持oauth2认证、帐号注册、密码加密、评论及回复,消息提示,网站访问量统计,文章评论数和浏览量统计,回复管理,支持权限管理。

源码采用jflyfox博客代码,前台页面采用bootstrap3进行重新布局。

首页效果:http://www.jflyfox.com/mtg

欢迎页:http://www.jflyfox.com

源码地址:https://git.oschina.net/flyfox/jflyfox_mtgxxw

网站首页:

登陆页面:

后台页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