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为慎重考虑 比特币交易网站Bitstamp决定暂不重新上线

   大概在一年前,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Mt. Gox突然下线。现在,这样的事情又要重演,只不过这次轮到了另外一个比特币交易网站,它就是来自英国、斯洛文尼亚的Bitstamp。不过,Bitstamp下线则是为了对一个潜在的安全漏洞展开调查。

  该网站上的一条交易信息显示,公司有理由相信,就在UTC 1月4日,其其中一个钱包已被攻陷。不过好消息是,该攻击并没有像Mt.Gox那么严重,因为这家公司只把用户一小部分的比特币储存在线上系统,大部分则都在线下的“冷冻室”中。

  由于Bitstamp采取措施及时,所以在UTC 1月5日早上9点之前储存进来的比特币都已经得以恢复。

  不过为了慎重起见,Bitstamp并不打算立马重新上线。该家公司表示,他们将会对这次发生的事故展开调查,并会在合适的时间重新上线。

  毋庸置疑,Bitstamp在对待用户的利益上看起来要比Mt.Gox走心的多。据悉,日本警方认为,Mt.Gox丢失的99%比特币都是因为该平台的内部系统操作所致,换言之,这些比特币都是被内部消化。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