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分析师:苹果智能手表2015收入增长占比将达36%

   Evercore分析师Rob Cihra周一在一份致投资者的报告当中表示,他相信苹果智能手表将在在今年3月份上市开卖,ASP价格将达500美元。他预测,苹果智能手表将让苹果公司2015全年收入提升4%,并且在与2014年对比的收入提升当中占比36%。

  Evercore分析师Rob Cihra表示,苹果2015年收入增长最大推动力仍将来自于iPhone,占60%以上。但他也认为,作为一个新的产品类别,苹果智能手表将帮助提高苹果的市盈率。

  他预测,今年苹果智能手表出货量将达1850万台,到2016年出货量将达2290万台,对于iPhone来说,配售率达到5%。

  相比之下,iPad发布之时,外界看到了惊人的20%配售率。但Rob Cihra指出,iPad是一款独立产品,具有更大的市场潜力,而苹果智能手表发发售初期的用户群大都已经拥有1部iPhone智能手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