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LG:2016年OLED面板产量将突破150万块

   正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5大展上LG Display现任CEO韩相范(Han Sang-beom)表示:“2014年我们已经实现对生产工艺、技术、产品研发和产品阵容的融合,在2015年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推进OLED技术的全面普及,预计2015年OLED面板产量将达到60万块,到2016年达到150万块。这也是为何LG成立了全新的OLED部门,独立专注于研发、推进和销售该项技术。”

  CEO表示:“150万块面板可能听上去不是很多,但能率先为市场上的高端用户(占总市场的2%)提供400万台电视,从而获得足够多的影响力。”Han表示已经同日本多家显示屏厂商成立了JOLED联盟,并同中国厂商合作推进OLED屏幕的普及和推广。他表示:“OLED被广泛接受只是时间问题,目前已经有很多厂商表示跟进。”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