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微软为Windows10开发的全新浏览器Spartan,谍照曝光,支持语音控制

 

  Spartan谍照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科技博客BGR通过知情人士得到了一张据称是微软Windows 10全新浏览器“Spartan”的独家谍照以及部分细节信息。知情人士称,Spartan不仅支持语音控制,还可以在内部运行其它不同的浏览器。

  知情人士此次提供的Spartan谍照是该浏览器稍早时期的测试版本,上面显示的是Spartan载入Facebook的页面。Spartan似乎采用了极简抽象式设计,采用了清晰、一目了然以及简单的用户界面元素。

  知情人士称,微软在去年9月指定了一支团队专门从事Spartan开发。在那之后,该团队就马不停蹄地开发新设计。重新设计后的第三版Spartan已经在圣诞节前完成,谍照中曝光的Spartan属于第二版,在去年11月初完成。

  微软新浏览器据称支持一些让人惊喜的新功能,这可能会改善用户的互联网浏览体验。Spartan将允许用户发出语音指令,比如“添加至收藏夹”、“设为主页”或“转至Facebook.com”。此前报道称,Windows 10将预装桌面版语音助手Cortana,允许用户在台式机和笔记本上通过语音指令执行多种任务,就像在Windows Phone设备上一样。

  知情人士还透露,Spartan还能够在内部运行不同的浏览器,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比如,用户可以将浏览器分成四个窗口,以四种不同的方式查看网站或在线应用,只要这些浏览器安装在同一设备上。

  知情人士最后确认称,Spartan确实是微软全新浏览器的代号,但他并未披露微软最终用于营销的浏览器名称。

  微软发言人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