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日产:新一代电动车解决电池续航问题,续航里程将翻倍

   据美国《汽车新闻》1月14日报道:近日,在底特律车展上,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规划官(CPO)菲利普·克莱恩(Philippe Klein)宣布,日产公司新一代电动汽车将解决电池续航问题。克莱恩表示:“解决距离续航里程问题对我们来说并不是那么遥远。就目前聆风的电池航行能力相对较短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该车主要目的是适用日常通勤。”

  对于电池续航能力时间到底能扩大多少,克莱恩没有给予太多的透露,但暗示下一代聆风可能出现重大突破。据悉,下一代聆风将有望在于2017年至2018年间上市。

  据悉,2015款聆风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行驶84英里(合计约135km),且聆风去年在美国的销售总量增长34%,销售量增长到30200辆。

  日产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 )11月表示,日产正在研发第二代电动汽车电池,安装该电池的汽车续航里程将是目前车型的一倍。不过克莱恩则拒绝透露具体数据。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