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乐视明日或公布超级汽车进展 技术团队达260人

   1月19日下午消息,消息人士透露,乐视明日下午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公布超级汽车进展,乐视美国超级汽车技术团队已于上周抵达北京,现在超级汽车全球技术团队已达260多人。今天上午9点,乐视人力资源部副总裁蒋晓琳微博透露,“乐视生态国际化的奔跑速度和进程,比原先自己想象的更猛烈。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的世界级汽车技术领域三位#超级汽车#技术VP大咖,参加乐视总部闭门汇报时数次表达,SEE计划梦想令人激动人心。目前超级汽车全球技术团队已达260多人。”

  随后,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上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称“定义未来的最好方式就是去创造它,超级汽车,超级团队,超级梦想!”据悉,昨天下午3点,蒋晓琳还在自己的朋友圈中曝光了美国超级汽车团队技术到来的消息。

  知情者透露,乐视美国超级汽车技术团队于上周六到达乐视大厦,主要向乐视管理层汇报了乐视美国汽车团队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

  上述消息人士表示,乐视超级汽车美国团队的3位技术VP还与乐视国内汽车团队进行了接洽,与乐视国内汽车技术团队进行了3天的闭门会议,就超级汽车的电池技术、智能汽车车载系统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