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手机QQ 5.4版将上线QQ红包功能 向微信挑战?

   1月26日消息,据手机QQ内部人士透露,手机QQ5.4版将上线QQ红包功能,用户可以在聊天框中点击“+”找到红包入口,还可以在手机QQ“联系人”中点击“生活服务”,关注QQ红包,即可找到入口。用户抢到红包之后QQ红包生活服务号就会推送相关消息。 据TechWeb了解,手机QQ红包的各项功能与微信红包类似,也分为拼手气红包和普通红包,在QQ红包生活服务号中,还添加了“红包排行榜”功能,可以查看好友中发红包和收红包金额的前三名。

  手机QQ5.4版将上线QQ红包功能 向微信挑战?

  不过,目前手机QQ5.4版还未上线,具体的上线时间还未确定。

  去年,微信在春节期间推出红包功能,并借着春节的氛围成为热门话题,大量用户因此在微信中绑定了银行卡,被外界认为是引导用户使用微信支付的经典案例。随着2015年春节即将到来,支付宝、手机QQ也相继推出了红包服务,向微信发起挑战。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