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发布会很成功:Windows Insider项目参与人数已突破200万

   在1月21日的Windows 10发布会上,微软在为我们带来富有诚意的新版OS之外,还特别感谢了参与Windows Insider内测项目的参与者们。而在昨日的电话财报会议上,微软宣布Windows Insider项目参与人数已经突破了200万。显然,微软终于意识到了与用户保持沟通并及时反馈这件事的重要性,而上周发布会结束后涌入的大量新成员,就是对该公司的最大肯定。

  当微软发布Windows 8的时候,刻意将使用体验向触控设备进行了倾斜。但是对于PC用户来说,传统的键鼠,才是最显效率的选择。

  最终,用脚投票的用户给了微软一个深刻的教训。由于Windows 8已经给不少用户留下了阴影,因此就算稍加“改进”后的Windows 8.1,仍然没有获得足够的市场反响。

  值得欣慰的是,微软终于在Windows 10上作出了改变,在打造“One Windows”生态圈的同时,也考虑到了PC/平板/手机等不同平台的实际使用需求。

  最后,我们希望微软能够将这份“理性”保持下去,不要将某些遭到严重抵制的概念与设计强加到用户身上,不然我们一定会再见到一次“用脚投票”的结果。

  [编译自:WinBeta]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