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资讯

[多图]Canonical Ubuntu智能手机细节曝光

   Canonical公司上月开始在欧洲销售自己的Ubuntu智能手机,同时这款中档智能手机也在月初的MWC 2015大会上展示。Canonical Ubuntu智能手机采用基于手势的用户界面-Scope,其中含有采用HTML5构建内容卡片,支持用户定制,这种设计节省了用户开启不同应用程序获得信息的时间。

  用户解锁Canonical Ubuntu智能手机之后,看到的第一个画面是显示日期的Scope卡片,其中包括今天的天气和日历中的任何即将发生事件,日期卡片左右还有额外的主题,比如附近的餐馆信息卡片,这些额外主题卡片也支持客户定制。

  其中,用户还可以通过主题列表,指定卡片排序的规则,例如, “我很无聊”,或“我很累”为主体,那么Canonical Ubuntu智能手机就会自动在卡片当中显示附近的购物场所,水疗中心,以及可以帮助用户放松的游戏和音乐。

  目前,Ubuntu移动平台并没有很多的应用程序,总计在1000个左右。所以是建立一个用户界面智能提供应用程序,可以行之有效的工作。 Canonical公司表示,它自己的开发者社区也开始移植应用程序,比如将Android版本Evernote成功移植到Canonical Ubuntu智能手机。Canonical公司表示,它要求它的社区可以有5名志愿者开发或者移植应用程序,100名志愿者主动接听电话。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