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Windows 10:核心思想是速度与效率

 微软一直以来都对 Windows 10 寄予了厚望,因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来悉心打造它。虽然现在看来 Windows 10 还存在许多缺陷,但是微软相信这将是他们目前推出最好的一款系统,至少在速度和性能方面要大大优于其前任,因为微软为此进行过专门的优化。根据微软 Windows 内部计划负责人 Gabe Aul 的发言,更高的效率和更快的速度是 Windows 10 一直追求的目标。

而且现在微软已经学会怎么听取用户的意见反馈,比如对《反馈》这个应用的改进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按照用户们的投票结果,微软近日对《反馈》进行了改进,因为不少用户都觉得这个应用的速度有些慢。除此之外,微软还对系统的搜索速度也进行改进,在这次改进过后,搜索的速度提升会达到 95.7% 以上。

现在又有一个新的提议被用户们提了出来,那就是关机的过程太慢,目前这个提议已经获得几百张投票。可以看出来,更快的速度不仅是微软的目标,也是大多数用户的期望。微软已经花了很大力气来提升这方面的性能,预计后面几个月用户们会有更直观的感受。

Windows 10 计划是在下半年后才会推出,也就是说在它正式推出 RTM 前还有大把的时间来完善其操作系统。只要微软保持时刻以用户需求为先的做法,在正式版推出后必然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