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5个新品推出+小米4降价,米粉节发布会小米再次发烧

    【Techsir/david】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揭开了2015年小米“米粉节”的序幕,正式宣布本届米粉节将于4月8日举行,这回小米再一次发烧,推出一些列新品的同时也宣布小米4的降价消息。

  小米女神手机

女神.jpg

女神2.jpg

女神3.jpg

  雷军首先为大家揭晓了“NSSJ”新品及女神手机,其实在会前已经有很多网友已经猜到。从字面意思上来看,女神手机是一款适用于女性用户的手机。女神手机其实就是小米Note的女神版本,只是机身全部变成粉红色,硬件参数配置基本上没有其他变化。售价方面,小米Note女神版售价为2499元,进口包装材质,简洁优雅格子美学;混配珍珠颗粒,通体珠光效果;通体初春樱花粉,权威Pantone2015推荐流行色彩。创意源于时尚女王@苏芒,全球首发2万台,每台捐赠50元支持芭莎公益慈善基金。

  小米插线板

插线板.jpg

2.jpg

360云盘.jpg

 

  之前代号CXB(插线板)的小米插线板亮相,由小米跟突破电器联合成立的青米科技打造,号称历时1年研发,拥有14项专利,售价49元,4月8日米粉节首发。

  雷军表示生活中99%的产品都需要重新设计,插线板小米自然不会放过。小米插线板号称仅有铅笔盒大小,使用软线材,提供3组带儿童安全门的国标插孔,3个USB充电口(总电流3.1A,单口支持2A快充),110V-240V全电压。此外,设计方面,小米插线板底面使用了防滑脚垫,带有电源指示灯,还能实现夜间无干扰。安全性方面,小米称插线板采用定制的乔日三合一过载保护开关,750℃高阻内燃外壳。

  小米手机2A

201503311457432c3d4_550.jpg

  小米又推出了红米2A手机,即此前传闻的廉价版红米,售价为599元,4月8日米粉节特价499元。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1.5GHz联芯L1860C四核处理器,Mali T628MP2 双核GPU;采用4.7英寸IPS屏幕,后置800万像素相机,支持4G双卡双待。同时,它还内置1GB RAM+8GB ROM,电池容量为2200毫安时。

  小米体重秤

体重1.jpg

 

体重2_副本.jpg

体重3.jpg

  小米在今天的米粉节中,发布了一款售价99元的全新产品小米体重秤,既然是小米推出的,这款体重秤前面肯定要加上两个字——智能!小米体重秤,材质是超白钢化玻璃,外观首先非常漂亮,实物比照片更好,小米CEO雷军表示,小米体重秤的质感在照片上很难表达,小米体重秤第一条就是要计量准确,所以这款体重秤经小米找中国计量科学院检测,小米体重秤达到了4级天平标准,最少能做到100克精准度,达到国际领先水准。

  体重秤内嵌161颗LED灯 均匀柔和的光线来显示。显示精准到什么程度?喝杯水都能检测体重变化!小米总裁林斌在米粉节沟通会上演示了喝水之后的体重,的确有相应变化,小米体重秤支持公斤、斤、磅来显示。

  按照小米周边产品的一贯特色,小米体重秤可智能连接手机,智能管理全家体重,可多达16个人由于每个人的重量是基本固定的,所以可以自动分析站上去人的身份。这样看来,小米体重秤又打通了小米手机系列的一项全新功能领域。

  小米55英寸电视

电视1.jpg

电视2.jpg

电视23.jpg

  雷军正式发布重量级新品55英寸4K小米电视,家庭影院版仅售4999元。全球首发最顶级四核智能电视芯片MStar 6A928,Mail-760 GPU,4K H.265高达60fps,真4K原装三星屏,Soundbar和全新低音炮独立音响系统,4月8日首次开卖。

      小米4降价200

  除了以上新品发布,雷军表示小米4的2GB版也将于此次米粉节上再度亮相,与标准版小米4其他配置完全相同,内存调整至2GB,定价1699元。

  同时雷军宣布,小米4标准版(移动4G/联通4G)价格将调整至1799元,并于3月31日16点整即开始以新价格销售,同时宣布对之前10天内购买的老用户提供200元优惠券价格补贴。

  此次米粉节,小米将提供总价值2亿元的超级感恩回馈与用户共同庆祝米粉节,包括手机免预约直接买,1000台免单每分钟送1台;配件全场5折起,5000万现金券折上折;3款小米电视2直接买,49英寸包邮;1.5亿元小米内容红包整点白拿;支付宝、银联150万元现金红包抽奖。

欢迎转发

科技先生公众号:itechsir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