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世家

OS X 10.10.3 今天发布,全新照片应用很优秀

   美联社评测了 OS X 10.10.3 中的全新 Photos 照片应用,在评测之中网站提到 OS X 10.10.3 正式版可能会在今天发布。OS X Yosemite 10.10.3 第一个测试版在今年2月发布给开发者,而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在3月初发布。美联社的文章中提到:“苹果全新照片应用,将于本周三发布,应用帮助用户轻松管理 和编辑照片。”

  美联社的编辑 Anick Jesdanun 对照片应用很看好,Photos 照片应用将替代 iPhoto 和 Aperture。她提到 Photos 照片应用的自动修复功能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Jesdanun 表示,增强按钮提供了简单的自动修复功能,可以对照片的很多常见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对于专业用户来说,全新 Photos 照片应用还支持导入 RAW 格式文件。全新照片应用将全尺寸照片储存至 iCloud,低分辨率备份储存在本地,可以减少 Mac 储存空间占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