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三星S6京东首发 首销创新纪录

 

  4月17日在北京世贸天阶,期待已久的S6震撼首销,由京东和三星共同举办的三星#S6探秘之旅#首销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创下了三个历史记录,第一,第一小时销售数字创下高端手机在京东的销售记录。第二,今天48%的s6手机购买用户都来自移动端。第三,每四部销售的s6手机中就有一部是用京东白条购买的。

  首销会当天,京东CEO刘强东和三星总裁朴载淳都以神秘人的身份出现在现场。在现场与参会的各位朋友一起零距离互动!现场有最炫酷的S6体验,最神秘的密室探险。早在3月份三星就为这次首销会吹响了号角,此次和京东的合作无疑是成功的。

  备受热捧的三星S6,被业内誉为“三星史上最卓越智能手机”,它搭载64位14纳米FinFET,以及LPDDR4运动内存,采用WPC&PMA无线充电标准,用户可享受极速无线充电,仅充电10分钟即可支持手机使用4个小时。此外,在外形上,S6史无前例地采用双曲面结合金属包边设计,使该款产品更具有时尚内涵。

729afb2d3858177b500fa3104a09dd9f.jpg

  在享受更高品质的同时,京东同时推出了“打白条买手机”一系列活动。京东超值的“打白条买手机”,凡4月3-4月16日预约并领取白条特权客户,4月17日当日享受3期、6期、12期、24期免息特惠!最高优惠高达802元!在活动现场不仅赠送电源、无线充电板等在内的6件套礼包,同时首发当日(17号)购买成功的用户还可获赠1年期免费意外险。在这一活动的热推下,活动当天就创下了每四部手机就有一部是用京东白条购买的记录,可见消费者对三星S6的信赖。

 

  面对如此的诱惑力,还等什么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