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格力智能路由器曝光,董阿姨的速度蛮快的啊

 格力智能路由器曝光,亮点来了: 带遥控器!格力路由器作为家居控制中心,通过手机登陆格力APP,无论你在哪里,轻松玩转全家电器,空调、电视、安防、电灯、冰箱、音响等都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配置】机身内存:1G RAM + 8G ROM, 硬盘: 1TB 2.5英寸 HHD 硬盘 简易安装。

格力智能路由器参数:

操作系统: Linux/Andriod, App应用无限扩展

CPU:双核1GHz

机身内存:1G RAM + 8G ROM

硬盘: 1TB 2.5英寸 HHD 硬盘 简易安装

无线: 802.11ac 双频千兆无线

亮点来了: 带遥控器。

 

619e2ac3f6408bd8.jpg

99d601abd6cecb83.jpg

 

近日,董明珠在,“2015(春)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上高调宣称对手(小米)发展都没我(格力)好,他认为(雷军)搞一个路由器,把所有家电连接起来不叫智能家居。

虽然董明珠并没有主动提及“老对手”小米,但在董明珠说:“我认为搞一个路由器,把所有家电连接起来不叫智能家居。格力的智能家居是让你有了格力的一个产品后就不需要其他产品。”

家庭智能控制方面,格力路由器作为家居控制中心,通过手机登陆格力APP,无论你在哪里,轻松玩转全家电器,空调、电视、安防、电灯、冰箱、音响等都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主人的语音命令也将成为智能系统开启的“钥匙”,无论是调节空气温湿度,还是开关门窗和安防装置,智慧系统总是主人最贴心的管家;家中无人时,智能家居系统还可以自行监测,自动根据情景开启/关闭相应设备……可以说,格力的家庭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切实让家电行业的智能化超越了概念炒作,真正进入普通消费者的家庭。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