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微软为Spartan提供高达15000美元的“除虫”奖金

   申请了Windows Insider项目的参与者们不但可以在今年夏天发布之前“独家测试”到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还能够体验到Spartan浏览器的预发布版本。而为了吸引测试人员为该产品发现bug和漏洞,微软已经设立了高达15000美元的奖金。该公司表示:“我们很高兴地伴随Windows 10技术预览本而推出基于微软品牌的浏览器项目,本次漏洞悬赏活动定于4月22日开始,并于2015年6月22日截止”。

  “在此期间,全球范围内的个人均可以为该平台发现漏洞。基于漏洞的质量和复杂程度,合格的意见将被给予500到15000美元的奖金,甚至有可能超过15000美元”。

  也就是说,只要你已经年满14周岁,就可以为微软的Spartan浏览器提交原始或此前未报告过的漏洞,包括远程执行代码(RCE)、地址空间布局随机化(ASLR)信息披露漏洞、以及沙箱逃逸漏洞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