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微软“牛津项目” 给你的软件插上4个翅膀

   微软在美国时间4月29日推出了“牛津项目” - 基于REST架构的API和SDK扩展包 ,这些扩展包将帮助开发者创建智能应用程序,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以下1、2、3项都可以直接下载相关的SDK和文档。

  1,面部识别,能够对图像中的人进行性别年龄判断和在不同图片中对人脸匹配判 断是否是同一人。 2,图像视觉,能够对图像中的内容进行判断、归类(男人、女人、花草、动物等 )能够智能对图像中主要内容形成各种规格概略图像,还具有自动OCR功能。

  3,语音交流,包括语音形成文字,和文字转换为语音,语音形成文字支持中文( 普通话)、英文等语言,文字转化为语音这个就比较普通了,中文支持中、港、台三方。

  4,语意理解,让软件明白用户提出的要求是什么,该功能使用了LUIS (Language Understanding Intelligent Service ),目前只支持邀请注册使用,在注册时你还要给出三个你希望软件明白的命令作为附加。

  微软推出该项目是希望开发者能够利用这些工具包较轻松的开发出具有高智能表现的应用程序,我试用了一下 网站的DEMO,效果还是不错的,要玩这个你要有Visual Studio 2013开发环境、.NET4.5平台和C#语言能力,操作系统要求是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2012)及更高版本。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