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世家

重新设计更智能 苹果公布iOS 9新系统

 015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5)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开幕本届主题为“the epicenter of change.(变革的中心)”。OS X之后是被重新设计的iOS 9,整个系统将更智能。

首先介绍的是重新设计的非常漂亮的Siri界面,新的语音助手将帮助你查找到更多内容。这些功能的改进让Siri变为更好的随身助手,它会根据你使用情景的改变来建议设备所进行的活动。例如:如果你在日历应用中的某个事件中添加了地址,Siri会提醒你应该出发的时间。iOS 9还将提供更深层面的信息搜索,苹果甚至提供了搜索的API接口,这样用户可以搜索到APP内部的信息等更多内容。

在日常使用方面iOS 9将提供更为智能的体验,当你早上拿起iPhone的第一时间,它会自动根据你的日常使用习惯建议需要开启的APP。浏览器搜索、邮件收发等历史使用记录,都会被手机记录下来并生成提醒。但你完全不用担心数据泄露,所有记录都将只被保存在设备中。不会与Apple ID 相关联,也不会分享给第三方。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