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LeanChair斜靠椅众筹

 久坐不利于健康。不幸的是,长时间站立也有健康方面的问题。现在一款名为LeanChair的椅子采用折中设计,减少久坐状态,也不会因为长时间站立而对腿部造成压力。久坐会对肌肉,颈部,背部和循环系统造成伤害,也会增加癌症,心脏疾病和糖尿病罹患机会。现在站立办公理念已经开始出现,甚至有专门为站立办公设计的办公桌。

3b700daf2c9078e.jpg

现在,折中方案LeanChair由软件开发人员韦恩•耶格尔设计,提供了另一种方法来保护身体,它提供了一个轻微向后倾斜的缓冲支撑,用户可倾斜靠在上面,使用倾斜脚踏板来支持腿部。韦恩•耶格尔表示,LeanChair可以将用户双腿重量减轻25%,使之长时间舒适办公,另外,一个内置的旋转臂工作面,可以让用户放置笔记本电脑或其他办公用品。

LeanChair目前正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集资资金,目前价格是255美元,开发者承诺众筹成功之后将在今年11月出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