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资讯

世界首款旗鱼系统2.0手机:7月16日上海见

   7月16日消息,今天,印度手机厂商Intex宣布该公司将在上海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WMC)上,发布世界第一款搭载旗鱼系统2.0的智能手机。Salifish OS由芬兰Jolla公司基于MeeGo开发,完全开源,该系统可以运行大部分安卓的应用程序。

  虽然目前Intex尚未公布该手机的名称,但其大体配置已经流出。这款搭载Salifish OS 2.0的手机将配备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内存,支持4G LTE网络。该机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于印度上市,价格为15000卢比(约合1458元人民币)。除此之外,Intex公司还表示将在海外市场销售这款手机。

  至于旗鱼系统2.0,相比之前的版本,Jolla为该系统加强了隐私防护能力,改善了通知管理系统,增强了UI界面和多任务处理能力,并且这次的更新还加入了对英特尔处理器的支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IT之家接下来的报道。

  (via: GSMARENA)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