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Groupon收购OrderUp 进军外卖送餐行业

 

Groupon是一家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折扣券提供商。近日,成功收购一家外卖新创公司:OrderUp。但Groupon财务状况一直没有对外披露。

成立于2009年OrderUp主要服务于26个州的学校校区附近。OrderUp目前接单量已经超过1000万。

“在移动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外卖业务发展潜力显而易见。此外,与Groupon现有客户,商业价值基础相结合,OrderUp运营能力将得到更加广泛深远拓展。”Groupon CEO Eric Lefkosky强调。“外卖业务是Groupon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业务的自然延伸。“

近些年,外卖业务得到爆发性增长。一些创新企业,比如,Munchery, Caviar, Fastbite(被Caviar收购), Spoonrocket,以及Sprig都收到不同程度关注,与资本青睐。仔细想想,就连打车应用Uber都插足到外卖业务,这里的油水肯定不小。

对于近些年业绩平平的Groupon, 外卖业务当然是颇为诱人的不错选择。

今年第一季度,Groupon看起来正在努力在日常交易中获取更大收益。收入数字的确超出分析家各类预测。但是,Groupon的股价在过去的三个月内持续下跌。一些分析家指出,股票其实一直被低估,又有可能是因为Groupon做出不切实际的大胆承诺,让人产生怀疑。

与OrderUp结合,外卖送餐服务将会是Groupon继续拓展业务有效手段。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