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Sleepace舒派获得罗莱家纺和京东700万美元B轮融资

 

Sleepace舒派所属深圳迈迪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智能睡眠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他们已经从罗莱家纺和B2C电商巨头京东获得了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去年七月,该公司曾获得戈壁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Gobi Partners)32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今年初,Sleepace又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为他们的旗舰产品RestOn发起了融资项目,在超过1千多名支持者的帮助下,募集到164,623美元。RestOn是一款非穿戴式智能睡眠监测器,它可以通过蓝牙与Sleepace App应用连接,分析用户的睡眠质量。

RestOn使用的是医疗级别的传感器,而Sleepace配套的App应用则可以有效提取睡眠健康指标数据,比如睡眠时间,心率,呼吸频率,身体移动,以及睡眠周期。

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健康医疗初创公司成立于2011年,团队成员不仅有信息技术高手,也有熟知物联网行业和睡眠科学的健康医疗专家。

加速研发,拓展市场

通过与罗莱家纺合作,Sleepace将会利用罗莱家纺的线上和线上渠道推广自己的产品,并且加速产品研发,实现与其他智能卧室设备互联互通。

“我们在传统卧室行业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结合Sleepace先进的睡眠监测技术,相信本次合作将会开发出更多智能卧室设备,造福消费者,让他们拥有更加健康的睡眠体验,”薛伟成说道,他是罗莱家纺创始人兼公司董事会主席。

京东也参与了本次融资,他们计划将Sleepace纳入到京东+智能设备生态系统旗下,允许用户将不同厂商生产的智能家居产品无缝地整合在一起,我们知道,很多智能家居产品无法兼容,而京东此举显然能更好滴解决用户痛点。此外,京东还提供了线上/线下资源及服务,继而支持更多睡眠健康检测设备,更重要的是,Sleepace将会整合进京东+硬件生态系统之中,未来,京东会进一步扩大该产品的兼容范围。

目前,Sleepace在美国已经与亚马逊和Bath,Bad&Beyond两家公司进行了合作,该公司计划在不远的将来把业务推广到欧洲。

事实上,Sleepace的发展之路并不轻松,在美国就有很多竞争对手,比如 Hello 和Withing Auras。

via e27, 快鲤鱼翻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