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韩国旅游服务初创企业Allstay融资43.2万美元

Allstay是一家来自韩国的旅游服务初创企业,该公司今日宣布,他们获得了5亿韩元(约合43.268万美元)的首轮融资,投资方包括Venture Republic、日本旅游网站Travel.jp以及韩国在线旅游代理公司TideSquare。

在完成本次融资之后,Allstay计划使用所获得的资金继续加速其业务增长,并且完善其服务开发。另外,该公司还计划添加更多旅行目的地,并且开始为用户提供移动端服务。

Venture Republic的两位联合创始人Key Shibata和Kenichi Shibata,以及TideSquare公司CEO Min Yoon将会加入Allstay公司董事会。

Allstay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为Hyunsoo Cho以及Yongseok Lee,该公司希望能够完善韩国的旅游行业,目前韩国旅游行业有一个痛点,那就是缺少良好的移动在线搜索引擎,用户很难再移动端发现旅行目的地和相关的产品及服务,并且也很难利用移动设备预定旅行目的地的住宿服务。Allstay表示,智能手机在韩国已经十分普及,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利好,他们将会利用好韩国的智能手机普及率,从而完成自己的目标。数据显示,预计截止到2015年底,韩国的手机数量将会达到4250万部,其中83%都是智能手机。

Lee在宣布融资后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在线旅游企业来说,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是公司能否取得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我们正在朝着这个方向进行多种实验,我们希望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功能,让他们找到更加精准的内容,我们还在开发内置的在线移动支付服务,让用户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完成从搜索到预定再到下单的所有操作。”

除了资金之外,Allstay还将可以使用Venture Republic的数据库,这个数据库中包含了超过100万个旅游相关产品,例如机票预定和酒店预定等。另外这个数据库中还有大约8500个在线旅游向导内容,这些内容来自多个著名旅游博客。

via e27, 快鲤鱼翻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