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完整版Web客户端:Google终于为Hangouts推出了专属网站

   谷歌视频群聊(Google Hangouts)服务终于有了自己的专属网站——hangouts.google.com——它是一个完整的Web客户端,可用来访问包括语音和视频通话在内的所有服务。如果你曾在Gmail上用过Hangouts,一定会对该网站的设计风格感到很熟悉。毕竟主要区别在于更大的联系人列表,以及一张随机选择的壁纸。

b7d596d56eec3e0.png

  考虑到这款消息客户端是Google生态系统的一个重头戏,该公司没有早早地推出独立服务还是挺令人惊讶的,不过我们相信会有很多人爱上最新的Web界面。

  在推出该网站之前,PC用户只能通过Chrome扩展、Chrome桌面应用、或通过Google公司的其它服务(比如Gmail和Google+)来使用Hangouts。

  现在,你在单纯地想使用Hangouts与朋友进行聊天的时候,终于不用担心别人盯着你的电子邮件账户或Google+上的社交媒体内容了。

  最后,新版Web应用还给出了移动应用的下载链接,以便其能够让你在所有平台上顺畅使用。

  [编译自:TNW , 来源:Jordanna Chord]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