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趣生活·生活黑客

苏宁全球化布局加速 零售CPU输出台湾

24.jpg

  9月16日,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在2015年弘毅投资全球年会上宣布,苏宁海外发展战略全面提速,零售CPU的能力不仅要向全行业输出,还要向全球输出,那样才能打造大陆领先全球的零售平台。

  3天后的9月19日,在淮安举行的第十届台商论坛上,张近东向现场众多台湾企业家发出邀请,他表示,苏宁为台企搭建的通向大陆市场的互联网高速公路已经建好,欢迎越来越多的台湾企业驶入这条高速公路。

  张近东在台商论坛上表示,围绕台湾市场的发展,苏宁正在进一步推动台湾商户入驻苏宁海外购平台,与森田药妆、杏辉医药、六甲村母婴用品等商户正在进行深度洽谈。而作为台湾商品进入大陆的桥头堡,苏宁福州保税仓已进入紧张筹备阶段,届时,它将打通订单信息、支付信息和物流运单系统,仓库的日处理能力达1万单。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