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资讯

Linux Mangaka Mou 发布,桌面 Linux 发行

  Linux Mangaka Mou 发布,此版本基于 Ubuntu 和轻量级 MATE 桌面,支持 PowerPC 64 位架构脚本,可以在任意的 64 位 PC 上运行。更多改进内容请看发行说明。Download (MD5): linux-mangaka-mou-final.iso (2,120MB, pkglist)。

  via distrowatch.com

  Linux Mangaka 是一份桌面 Linux 发行,它最初被设计为主要面向日本漫画及动画的爱好者,但最终演进为一份完整的、对初学者友好的、带有完整多媒体支持的操作系统。它基于带 GNOME 的 Ubuntu 及 Google 桌面,包含琳琅满目的图形设计软件、很多可免费获取的 Google 应用程序、大量的游戏和一套富有新意的桌面主题。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