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fiil将举办国内耳机领域最大规模发布会

   今日,fiil耳机正式对外发布电子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751D·PARK 79罐举办主题为“与声俱来”的fiil耳机品牌暨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中出现的汪峰图像,印证了作为fiil创始人的汪峰将在发布会中亲自登台主讲产品。

  24.png25.png 

 

  据悉,占地面积达3300平米的751D·PARK 79罐,历来是超大规模科技数码品牌发布会的举办地。这一活动地点的选择,意味着fiil耳机发布会不仅是一次星光熠熠的大型视听盛宴,更可能创造国内耳机领域发布会的规模纪录。在耳机领域,老牌海外厂商往往基于对市场重视程度的划分,将重磅发布会安排在欧、美、日等地区;国内品牌的发布往往又规模有限。因此,fiil耳机的发布会或成为国内耳机行业的年度里程碑式事件。

  事实上,发布会的规模还反映出fiil耳机的品牌定位与商业抱负。目前,国内耳机市场明显呈现两头热的格局,除了少量耳机发烧友钟情于老牌欧美耳机品牌的高端产品,大众因为意识或价格,往往使用手机附送的耳机或低端耳机。fiil耳机自诞生伊始就表示服务于对音乐质量有所要求的大众音乐人,让更多人用好器材听音乐,形成使用高品质耳机的习惯。因此,fiil耳机的发布会既是汪峰携fiil创业团队重构国内耳机市场的开山之举,也是他们致力于服务热爱音乐的大众的情怀体现。

  据悉,为了打好fiil的第一枪,汪峰在国庆期间以准备大型演唱会的标准筹备发布会事宜,以求给现场观众,乃至整个行业带来惊喜。与此同时,fiil耳机产品端也在进行最后的冲刺,在发布会前密集召开交流品鉴会,广泛听取专业发烧友意见,对产品做最后的优化和完善。其中,最近一场北京地区的交流会将在10月11日举行,汪峰本人也将亲临会场,面对面听取发烧友的意见。

  23.jpg

 

  区别于以往只针对媒体或是专业耳机玩家的发布会,fiil耳机本次发布还向大众敞开大门。邀请函中附京东众筹门票链接,最低只需1元就有机会赢得发布会门票与即将上市的fiil耳机一部。

  另外,邀请函并未涉及舆论此前对fiil发布会的诸多猜测。除了好声音曝光外形的耳机之外,fiil还将发布几款产品?这款号称大众音乐人起点的fiil耳机在定价上是否真的能让大众接受?汪峰领衔的fiil发布会是否会搞成一场群星璀璨的演唱会?叮嘱汪峰一定要做好fiil耳机的章子怡,是否会现身发布会现场?这些玄机或许只有等到发布会才能揭晓。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