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有品精英臂带随智能秤S3一同上市 10月21日京东首发

   10月15日,有品PICOOC在发布高端家用体脂秤S3的同时,也正式发布了精英臂带,售价79元。

  35.png

 

  对于臂带这款产品,有品PICOOC已经筹划很久,2014年底已经在考虑,当时也有一些Demo,但一直没有正式推出。

  现在,这款精英臂带正式上市了。问题是,有品PICOOC为什么要做精英臂带,我们是否需要一款运动臂带?

  辅助监测用户运动数据

  iPhone配合臂带来使用,让运动更便利。这要先从iPhone本身的功能说起。

  2013年,苹果iPhone 5s首次采用M7协处理器,用于手机用户动作数据的处理,最基础的是计步功能。

  在iPhone6 手机之后,iPhone出厂搭载的 iOS8 系统增加“健康”应用,该应用既可以使用手机自身的传感器,也可以同步第三方健康设备的数据。

  这意味着iPhone本身可成为一款好用又准确的运动监测设备,甚至可以替代手环。

  臂带让数据监测更精准

  相对于手环而言,iPhone机身庞大,跑步时携带并不方便。跑步时用什么来携带手机、钥匙和零用钱也成了跑步爱好者常讨论的问题。

  这其中,背包、腰包、臂带等载体成为跑步者的各自的心头好,但这些载体各有利弊。

  36.png

 

  背包相对较大,本身也有重量,给运动带来了额外的负担。腰包在跑步时也会出现上下颠簸的情况,也并不舒服。

  37.png

 

  相对而言,臂带是最轻盈,最无负担的一种选择。自然,运动爱好者将手机装入臂带接好耳机,跑步起来听音乐很方便,做手臂伸展之类的动作也灵活自如。

  比这更重要的是,如何精准地捕捉用户的摆臂等运动动作,臂带是最优选择。

  原因毋庸多言:臂带直接绑在运动者的手臂上,运动时每一次手臂的动作几乎都是精准捕捉,同步记录。

  “现在越来越多的白领开始注重运动,在跑步、锻炼等场景中,手机就会象一个离不开的负担,臂带解决了两个问题,安放手机以及运动监测,同时运动的动态数据可匹配有品魔秤的体重等静态数据给用户提供个性化、立体化的服务。“有品PICOOC创始人兼CEO张悦说。

  有品精英臂带什么样?

  相对于市面上已有的很多臂带而言,有品精英臂带在选材、设计上都花了很多功夫,甚至几次舍弃原有的选材和设计,反复多次测试后才有了今天的臂带方案。

  张悦透露,“在做这款臂带的过程中,我们把市面上主流的臂带都研究了一遍,现有的臂带要么好看不好用,要么好用不好看,都不能满足那些注重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人群。我们换了太多次的材料和设计才选择这现在这种形式。该款臂带同时做到耐用、耐洗、吸汗、防水和能和人皮肤融为一体的舒服,同时还兼顾时尚。“

  从已经公布的信息来看,有品精英臂带采用了拉伸复原弹性比较好的莱卡面料,纤维可以非常轻松地被拉伸,恢复后却可以紧贴在皮肤表面,对人体的束缚力很小。采用此款面料以此在防滑性和舒适性中寻找平衡。

  精英臂带采用Fuse无缝缝合技术,甚至魔术贴的长短也经历了反复测试形成了现有的设计,以此增加臂带佩戴的舒适度。

  臂带经历了上百次的洗涤测试,足以防汗、防水以及泼溅等意外发生。臂带的正面有高密度分子滑屏视窗,触屏的灵敏度与手机本身的触摸屏保持一致。

  另外,臂带还有微光反光条,对夜跑族是一个很好的保护。当用户夜晚跑步时,路上的车辆会通过臂带折射出来的微光看到人的存在,以此避免意外发生。

  臂带背后还设有隐藏置物袋,零钱、钥匙以及交通卡等可收纳其中,特设耳机接口,跑步时听音乐等操作也很方便。

  臂带适配两类机型

  目前,精英臂带有两款,适用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两款iPhone手机。之所以臂带先适配这两款机型,一个原因是,有品PICOOC从上百万的有品用户调查中发现,目前使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两款机型的的有品用户最多。

  当然,如果用户使用的是4.7寸和5.5的Android手机,同样也可以使用这款臂带。

  有品精英臂带将同有品高端家用体脂秤S3同步上市在京东首发,售价99元。10月21日随有品S3一起同步预售,10月28日正式开卖。预售期间,购买有品全品类满488元以上的前500名用户,可赠送有品精英臂带一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