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

蚂蚁金服确认入股德邦证券 未披露交易细节

19.jpg

 

   DoNews 11月4日消息(记者 周勤燕) 今日有消息称蚂蚁金服有意入股德邦证券,目前此项交易已达成意向性协议。蚂蚁金服表示交易确有其事,但不能确认具体交易细节。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目前,中国的整体经济形势正在从投资拉动型转变为消费拉动型,新经济则需要新金融的支持,在这个背景下,蚂蚁金服启动“互联网推进器”计划,希望在5年内助力超过1000家各类型金融机构向新金融转型升级,入股德邦证券是其“互联网推进器”计划的一部分。

  希望互联网技术能够帮助证券行业降低投资门槛、优化服务体验。 蚂蚁金服方面同时表示,入股德邦证券不会影响蚂蚁金服对其他证券公司的开放和合作。

  蚂蚁金服将继续向所有证券公司全面开放云计算、数据分析、支付等能力以及余额宝、招财宝等产品。 目前,蚂蚁金服旗下已有银行、支付、基金、小贷(计划逐步迁移至网商银行)、保险、个人征信和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等金融或类金融机构。除参股国内第一家互联网保险机构众安在线外,蚂蚁金服近期还计划以增资的形式控股国泰产险。(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