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天网风控只要真数据,双11京东3C销量突破2660万

   11月11日,“买3C,信京东“双11战报发布会在北京亦庄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王笑松先生为在座的嘉宾及媒体公布了京东3C实时销量战报。自11月1日00:00至11月11日20:00,京东平台累计销售3C产品共计26,602,724件,并不断的刷新双11销售纪录。进一步扩大了京东作为国内最大的3C产品销售渠道的领先优势,也印证了消费者对京东平台的支持与信赖。

图片3.png

  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王笑松公布京东3C整体总销量

  发布会上,除公布总销量之外,3C事业部通讯业务部总经理胡胜利、3C事业部数码业务部总经理唐诣深、3C事业部电脑办公采销部品牌合作与发展部总经理汪延领分别公布了京东3C品类产品销量及品牌排名。截止到发稿时,11月1日-11日期间手机实时总销量共计2,678,272件,数码产品实时总销量共计10,728,212件,IT产品实时总销量共计13,607,542件。与此同时,这些数据还在高速增长。

图片2.png

  3C事业部电脑办公采销部品牌合作与发展部总经理汪延领公布IT数据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发布会上王笑松正式公布了京东风控系统 “天网”的成绩。自11月1日至11月10日,京东领先的风控系统“天网”共拦截恶意订单请求1亿4千万次,封杀恶意账号1亿2千万个。正如王笑松总裁在此前双11誓师时承诺,京东始终重视数据的真实性。这些数据通过“天网”监测真实的呈现在公众面前,再次印证京东践行“真品质、真数据“行业准则的信心与决心。王笑松总裁在发布会上也表示:“正是因为这种近似苛刻的监测,让我有底气,有信心的说,这个双11,京东3C已经竭尽所能,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网购保驾护航,打造公平公开的网购环境。”

图片1.png

  王笑松公布“天网”监测数据

  双11虽临近尾声,但京东给消费者带来的优惠没有因此而终止。11月11日至12日,京东3C品类全场24期白条免息,领券最高2500减130,48小时不间断秒杀,爆品低至1折起。

  “买3C,信京东”双11数据战报是京东3C事业部交出的第一张成绩单。这次双11的成功意味着京东有实力在未来始终贯彻“买3C,信京东”的宗旨,让合作伙伴卖的舒心,消费者买的放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