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汪峰打造FIIL Wireless11月30日开启预约,12月3日震撼首发!

   fiil耳机年度收官之作FIIL Wireless如约上市!11月30日上午10点,FIIL Wireless在天猫旗舰店(fiil.tmall.com)与fiil耳机官网(fiil.com)两大平台同步预约。12月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1599元。此次预约与发售期间,还有多重劲爆大礼回馈给消费者。

  自10月20日fiil耳机发布以来,以“好听、好看、好玩”的表现全面超越市场预期,成为2015年耳机行业的最大惊喜!其中,压轴上市的蓝牙版耳机FIIL Wireless,沿袭了FIIL耳机的经典、叛逆设计,具有全场景使用(蓝牙、有线有源、无线无源)、HIFI音质、智能滑动操控、降噪等杀手级功能,堪称旗舰中的旗舰,最受市场期待。此前,大量消费者在fiil官方平台询问该机上市时间。

  为了答谢消费者热情,此次FIIL Wireless上市特别准备了多种重磅好礼。凡在11月30日至12月2日预约,即可获得100元优惠券一张(仅限FIIL Wireless使用),优惠券有效期至12月16日。fiil的这一政策,除了实实在在回馈首批预约的消费者,还为体现FIIL Wireless 志在以“百米蓝牙传输”、“百分音质”、“百分滑动触控”,开启自由耳机时代,让更多人享受“声来自由”的蓝牙耳机使用体验。

  

14.jpg

  (预约可获100元优惠券一张)

  fiil天猫旗舰店、fiil官网均针对各自平台提供前50名购买者半价的重磅优惠。此外,fiil天猫旗舰店还根据大家购买时间的先后提供阶梯式优惠。其中,51-100名送汪峰签名CD;101-200名送汪峰签名T-shirt;201-1000名返现20元;1001名以上送100M手机流量包;确认收货后,好评晒图三张以上,获20元返现;购买FIIL Wireless即配原装耳机包。而通过fiil官网购买的用户,其中前20名 订单号最后一位为8的用户,获得EIGHT耳机架(顶级设计师Carl liu倾情设计,零售价980元)一个;订单号最后两位与收货人身份证号最后两位数字相同,邮件发送至service@fiil.com,即送FIIL Bestie一部。

  

15.jpg

  (天猫旗舰店多重优惠政策)

  据了解,采用蓝牙4.1的FIIL Wireless,无遮挡传输距离可达100米,给用户极为自由的使用体验。FIIL Wireless采用Apt-X或AAC编解码技术,以接近无损的高保真蓝牙解码,创造了媲美有线的音质体验。此外,在Dsp技术和Stereo 3D enhancement的帮助下,FIIL Wireless还拥有更好的音效增强效果和虚拟空间声场。如果配合fiil+这款APP的使用,可以让你瞬间置身气势磅礴的大剧院,或是清新的小剧场等音乐模式。最让人惊喜的是,FIIL Wireless给人前所未有的操控体验,只需通过在耳机罩面上的简单滑动或长按,就能轻松实现音量调节与歌曲选择,就如操控一辆炫酷的音乐跑车。同时,这辆音乐跑车还耐力十足,57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让FIIL Wireless拥有28天的超长待机时间,持续的音乐、通话时间可达32小时,且充电十分钟就能播放3.6小时。另外即便电量耗尽,FIIL Wireless也支持有线无源,确保你听到一场“不断电的音乐会”。产品还内置“兼听”功能,即使不摘掉耳机也能清晰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

  

16.jpg
17.jpg

  (炫酷的操作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2日,在fiil耳机广州交流品鉴会上,FIIL Wireless得到了数十名发烧友的交口称赞。认为无论从音质、功能、体验、外观上,都支持FIIL Wireless成为换一款爆款产品。因此,一直关注FIIL Wireless的朋友不妨在12月3日前,通过天猫旗舰店(fiil.tmall.com)与fiil耳机官网(fiil.com)进行预约,提前锁定购机与享受优惠的资格。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