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世纪佳缘与百合网达成合并 前者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06.jpg

 

   DoNews 12月7日消息 世纪佳缘今天宣布与LoveWorld Inc.(“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FutureWorld Inc.(“合并子公司”)达成合并协议与计划(“合并协议”)。上述母公司与合并子公司为百合网股份有限公司(“百合”)的间接全资子公司,而百合网目前在国内的新三板上市。

  根据合并协议,母公司将以每普通股5.04美元,或每美国存托股(ADS)7.56美元的现金对价收购世纪佳缘,其中世纪佳缘的每2股美国存托股代表3股普通股。该价格与公司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纳斯达克”)2015年3月2日(即公司2015年3月3日宣布收到股东之一宏利联合创投基金的私有化要约的前一个交易日)的每股ADS收盘价相比,溢价约为62.9%,与2015年3月2日之前的30个交易日(包括3月2日在内)每股ADS量加权平均交易价格相比,溢价约为58.7%。

  根据合并协议,持有世纪佳缘普通股和ADS的股东将获得的对价与2015年3月3日披露的私有化要约中每普通股3.58美元,或每ADS5.37美元的报价相比,提高了约40.8%。

  根据合并协议条款,合并子公司将并入世纪佳缘,世纪佳缘将继续作为存续公司(“存续公司”),同时成为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即“合并”),公司在合并生效前已发行并流通在外的每一普通股(包括以ADS代表的普通股)将被注销,对价是获取无利息的每普通股5.04美元或每ADS7.56美元现金的权利。

  目前预计合并将最迟于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合并将依据惯例成交条件,包括获得公司三分之二或以上的普通股赞成票(包括以ADS代表的普通股),公司将召开评估批准合并协议和交易的特别股东大会,股东或其代理人可以出席和投票。交易完成后,世纪佳缘将成为一家私有公司,公司的ADS将不再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合并完成后,世纪佳缘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吴琳光将担任存续公司的联席董事长和联席首席执行官,百合也将启动公司更名程序。(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