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中国电信在乌镇发布“爱WiFi” 可免费上网

05.jpg

 

   腾讯科技 郭晓峰 12月15日报道

  今日,中国电信在乌镇正式对外发布“爱WiFi”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搜索““i-zhejiang-aWiFi”名称连接并免费上网。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明日在乌镇盛大召开,本次峰会是世界各国互联网产业沟通和交流的一次盛会。

  据腾讯科技了解,乌镇是地方政府联合中国电信打造的第一个“爱WiFi小镇”,走进乌镇的各种场所,显眼位置都能看到免费WiFi的标识。

  据当地中国电信工作人员对腾讯科技表示,此次Wi-Fi服务是对所有移动用户开放。一次认证后,在任何地方上中国电信的“爱 WIFI”都不需要再次认证。网速最高可达300Mbps(相当于每秒钟的传输速度约是37.5MB/S)。

  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WiFi作为宽带的天然延伸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主要接入网络,已成为我国网民的普遍需求。中国电信全力支撑“宽带中国”战略,提高宽带接入能力,助力“全光网”建设,将于2016年实现全国100%的光网覆盖。

  根据规划,在未来的3-5年内,中国电信将建成全球最大,可漫游全球多个国家的,千万热点规模的爱WiFi网络。

  与此同时,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是通过实名制短信通道为参会的各中外嘉宾、媒体记者提供会议注册验证、会议安排、日程提醒、新闻采访安排等短信息服务与指引。国内知名的移动商务服务商亿美软通负责大会相关信息服务保障工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