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租户开网店 物业没法管

06.jpg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康佳)“本来电梯就不大,他们还经常提着特别大包裹挤来挤去。”家住大兴区庑殿家苑的居民向本报反映,小区内有不少住户开网店,每天发货数量巨大,快递员来往影响到居民生活。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庑殿家苑,并未见众多快递车扎堆运货。小区7号楼住户王先生表示,一般快递员会在晚上上门收货。“我们晚上出门散步时会遇到取货的快递员,本来就这么小一部电梯,他堆几个大包裹在电梯里,我们住户都上不去。”而且快递员为了方便出入经常把门大敞开,“门禁形同虚设,我们的安全谁来负责?”记者进入该楼,偶遇一住户大门敞开,正在分发快递包裹,家里遍地堆放着衣服。他告诉记者,自家一天出货上百件,并没觉得会影响邻居,“除了双十一、双十二时候比较夸张,其它时候都还好。”

  对此,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内确有多个网店卖家,之前也接到过居民反映,“开网店卖衣服的都是租户,我们也挺无奈,这也增加我们的管理成本。”工作人员表示,之后将继续加强对网店卖家住户的管理和提醒。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