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京东、KFC联手打造新年双重“京喜”

 京东KFC营销

12月28日,来到前门肯德基用餐的顾客发现今天似乎有些不一样,客人比以往更多了,下单更加优惠和便捷了,来KFC享用汉堡美食仿佛处身于京东体验馆一般。很多消费者被主题店新鲜、有趣的布置所吸引,在小JOY的陪伴下享用一顿丰盛的午餐或者一份“京喜”的下午茶。

京东KFC营销
 
强强联合 京东&KFC献映新年双重“京喜”
经了解,这其实是为了迎接2016年元旦,电商大佬京东携手餐饮巨头KFC联袂献映的新年第一份心意。京东与肯德基共同宣布,肯德基礼品卡旗舰店正式入驻京东。此外,除了前面提到的前门店,KFC五道口店、亦庄店也同样华丽变装,化身为京东主题店。
 
创意广告营销活动
京东KFC营销
 
当然,一向以客户为先的京东不会只满足“看气质”,在2015年12月28日-2016年1月10日期间,在京东下单&使用京东支付购买肯德基产品兑换券和肯德基电子礼品卡,可以享受立减10元、京东支付新用户再减5元的活动,这就意味着对于肯德基的忠实粉儿们,京东一下子为他们节省了最多15块钱,跨年“京喜”的力度可见一斑。
 
京东KFC营销
 
不过两大品牌合作就只给消费者带来这些么?远远不止呢!优惠活动期间,在京东肯德基礼品卡旗舰店下单支付成功的京东用户,均可享受一次抽奖机会,并有机会获得京券(相当于无门槛现金券哦),最高金额可达2016元,寓意着新一年的好兆头。这样精心准备的双重“京喜”,是不是足以让小伙伴们嗨起来!
 
KFC创意营销案例
 
好评如潮 品质生活理念渐入人心
活动首日,在京东与KFC的主题店中,所有用餐的顾客纷纷表示无论是优惠力度,还是支付形式,以及生动的店内装饰风格,都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外,活动期间用户登陆京东web端及京东app在线购买KFC产品,下单支付成功后,可以到全国4800家KFC店内扫码兑换相应的产品或者通过宅急送官网兑换及配送,如此便捷的购买方式,可以预见,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和体验这一“京喜”跨年活动。
 
KFC创意营销案例
 
先前大力倡导品质生活理念,此次合作快餐市场龙头,大力创新造福于消费者的品牌活动,从京东的动向上不难看出,这家电子商务行业的引领者正在从产品零售向品质生活服务平台迈进。这次品牌联合活动仅仅是一个开端,未来的京东,一定会从生活的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成为品质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
 
KFC创意营销案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