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php开源CMS pagekit 发布1.0版本,基于Vue.js和Symfony组件

pagekit.gif

 科技先生 4月14日 消息 知名主题开发商yootheme推出了开源cms PageKit 的1.0版本,开发语言为php,采用了Vue.js 的js 框架、symfony 组件,具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并具有高可扩展性。

PageKit 是经典之作,讲求简洁美观,symfony框架确保了cms的可扩展性和诸多先进特性,在路由、ORM等众多方面都足够先进和现代,而Vue.js带来了 良好的交互体验。

user-interface.gif

blog.gif

优雅地文章管理,极致的写作体验,支持markdown,用户权限管理、系统api管理等都非常棒

editor.gif

user-manager.gif

wordpress已经有十多年历史,phpcms领域确实需要一些创新的思考方式,尤其在symfony、laravel等先进框架推出后,php cms面临着一场用户体验的自我革命时期。

Ghost 带来了nodejs的进攻,php cms领域一直缺少高质量的回应,从体验而言,PageKit算是一个不错的回应。

PageKit官网 pagekit.com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