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斗米兼职B轮融资四千万美元

937fde91ab0333733e0270384e7411f2.png

   科技先生讯 10月19日消息,今日斗米兼职宣布B轮融资成功,获得由高瓴资本、腾讯、百度和新希望集团和A轮老股东高榕资本、蓝湖资本跟投四千万美元。同时斗米创始人兼CEO赵世勇总结了斗米一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未来斗米将致力于服务上亿人,会先力争实现让千万人在斗米找到工作。

  赵世勇还披露,斗米平台目前月活用户远超千万,平台在线交易月流水上亿元,累计服务企业商户数量超50万;线上服务全国,线下在23个一二线重点城市拥有7天24小时的专业服务团队。

  目前,斗米兼职已建成兼职招聘全流程平台、反垃圾信息审核系统、兼职用工IM平台、执行管理后台、兼职人才库、企业动态用工需求库等多个技术平台;在互联网地推、会展赛事、地产营销、快消品促销等领域建立了规范的服务标准及高效的服务团队;多个城市的线下服务团队已经成为当地兼职市场发展的推动者、塑造者。

  高榕资本副总裁左爱思表示:“在资本寒冬下,斗米兼职可以同时得到高瓴资本、腾讯、百度和新希望集团的共同认可,是团队实力的体现。我们作为A轮领投方,见证了斗米兼职过去一年快速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历程;对斗米的未来充满信心,也将用实际行动持续支持他们。”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